close

2016.11.14 更新

是的,我收到酵素頗久

直到今天才來回覆我的使用狀況

其實是....可能我的腸道是鋼鐵等級的

所以期待中的順暢感,並沒有跟我同在啊⋯⋯😭

 

但是,我ㄤ喝了,是通體順暢唷!

我還是有持續喝,首先是因為酵素對人體有益

再來是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怎麼說呢

泡起來綠綠的,感覺像是牧草的fu

但我喝了櫻桃口味,真的是櫻桃耶!

而蜂蜜檸檬口味真的是蜂蜜檸檬耶!

所以我為了保健的緣故,以及$$都花下去了!

我還是開心的喝唷!

 

而且後來我發現,當我每天有喝水固定1500-2000cc的時候

加上酵素照顧了我的腸道

我現在每天都唱著「孫燕姿的超快感」快樂的進廁所順暢順暢唷😊😊😊

事不宜遲,我現在也要出發囉⋯⋯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用我自己的步伐~~~🎵🎵🎵🎵

 

 

我真的很愛買東西

尤其是在網路

就在剛剛我逛一下網頁時

看到了這個廣告連結

 

image.jpg

他問我 還沒開始嗎?

讓我想起年初要去日本前,就對他很有興趣

想說到日本看到,再買來喝

結果在日本沒看到,可能目光被其他東西吸引吧

所以也就忘記這回事了。

 

他會吸引我的原因是

含有多種蔬菜、水果還有酵素、海藻

也就是維生素、礦物質 滿滿

而且女生常常會有不是很順的時候,

這時候就需要酵素來幫助我們的腸道年輕啦!

 

image.jpg

image.jpg

所以剛剛一手癢

點進去看

剛好看到現在有滿日幣10000免運費的活動

image.jpg

image.jpg

 

所以我就立馬下標囉!

應該是2-5天可以收到

好期待呢!

等收到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史黛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