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為期3天的東京快閃行

第一次自由行  心中難免緊張

因為不知道怎麼去...誰能告訴我  ??

今天來告訴大家   我都參考哪些大大的網站

幫助我順利完成日本快閃行!!

 

首先 去東京第一個重要的是 『交通』

交通 又分為 機票 以及機場到市區   市區周邊

機票 在G大神搜尋 {廉價航空 日本}
在看完  這位大大寫的   一次看懂台日之間的廉價航空-酷航、捷星、香草、樂桃、台灣虎航、威航    後

我確認了這幾家的出發時間以及費用後

立馬買了虎航的機票2張

機票+稅+去程15kg行李*1+回程20 kg行李+選了一般座位後

一個人大約6404元的費用  這個費用還算滿意

✂✂✂✂✂✂✂✂✂✂✂✂✂✂✂✂✂✂✂✂✂✂✂✂✂✂✂✂✂✂✂✂✂✂✂✂✂✂✂✂

接下來是看成田機場到市區的交通

因為我搜尋{ 東京 住宿 } 時,看到Centurion Hotel池袋 很不錯

參考 【東京飯店推薦】池袋Centurion Hotel。交通方便、CP值高(2014/9/9新開幕)

而Hotels.com剛好有好的優惠

我也是毫不猶豫的訂了飯店

所以我必須知道 從成田機場怎麼快速到池袋囉

這時我搜尋 { 成田機場到池袋 }

立刻出現了這篇  【2016最新版】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超詳細...

以及 《遊記:東京自助│交通篇》東京地鐵好複雜?!使用Tokyo subway ticket和Suica,搭配手機APP輕鬆搞定東京自由行!

我記錄下來後,經過費用以及方便性比較

決定從成田機場搭N'EX到池袋  來回4000日圓

本來有打算要買3日卷,但我們只打算在池袋.六本木.渋谷.表參道.還有五藏小杉

看到上面那篇有分享 西瓜卡

所以我搜尋 { 西瓜卡 }

出現[東京必買悠遊卡] 如何購買 Suica 西瓜卡 + 儲值方式 @ 日本全國可用在交通、購物的悠遊

讓我知道怎麼購買西瓜卡

而到日本的時候,真的按照這樣的方式,簡單方面

再來我搜尋了{日本 交通} 日本旅遊必讀】東京、大阪自由行必備交通APP好幫手:乗換NAVITIME

下載了 乗換NAVITIME APP

在日本的時候~真的很好用

多虧了這個APP

 

以上是『交通』的部份

我覺得,關鍵字的搜尋真的很重要

因為搜尋對了關鍵字

可以幫助我們快速找到我們要的資訊呢!!

 

真的是很謝謝各位大大那麼詳細的分享

讓我們很受惠

我要說

愛你們唷~~❤❤❤❤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