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分享

我的新歡 ♡ Vitantonio鬆餅機 

 

鬆餅  No ⓵ 是我的最愛

每當我去咖啡店 甜點店 only 吃鬆餅

因我沒有所謂甜點的胃 但說到鬆餅  硬撐也要吃一下

我除了愛吃鬆餅外  我更愛自己做鬆餅

➠➠➠➠➠➠➠➠➠➠➠➠➠➠➠➠➠➠➠➠➠➠➠➠➠➠➠

說到今天的寶貝兒 Vitantonio鬆餅機(小v)

他可是我用過的第3台鬆餅機

上一位朋友其實也是很有名(可以做薑餅人的笑臉那台)

因為他無法滿足我 有口感厚實的格子鬆餅口味

且 網上大家都推 小v  ♕

說他時尚 多功 眾多藝人朋友都愛用

不管是甜的 鹹的  一台搞定✍

身為時尚人妻  一定要用這台阿 (誤)

其實是我 喜新厭舊啦 ➸ sorry

 ▼▽▼▽▼▽▼▽▼▽▼▽▼▽▼▽▼▽▼▽▼▽▼▽▼▽▼▽▼▽▼▽

 

⇧⇧⇧  鐺 鐺  就是她   ⇧⇧⇧

熱情的紅色  迷人又可愛

因為太多人介紹她了  也有好多開箱文

所以我就乾脆不寫開箱

今天主要是告訴大家   我買了 我買了 我買了 ♕

 

Woo 好好食 

⇪⇪ ❤ 熱情的帕尼尼烤盤  ⇪⇪

 

⇪⇪   忠心耿耿的三明治烤盤 ⇪⇪

 

當然還有  ⇪⇪  經典的格子烤盤   ⇪⇪
 

而  可愛活潑的鯛魚燒烤盤

最近還在努力試驗中

等有成品在跟大家分享囉

♫♫♫♫♫♫♫♫♫♫♫♫♫♫♫♫♫♫♫♫♫♫♫♫

結語

這真的是一台我很喜歡的鬆餅機

 

外觀時尚美麗

多種烤盤可以選購 滿足喜愛多變化的你

朋友來訪  可以依據朋友的喜愛做出變化

正餐 還是 甜點 

通通沒問題 ☀

 

題外話

最近要來去日本一趟

我已經有新烤盤的口袋名單了

之後會不定時放上好吃的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