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分享是 水氧機

而水氧機的好朋友就是 精油

精油 可以舒壓 放鬆心情

可以轉換室內空間的氛圍

是營造氣氛的好幫手

 

但是,坊間精油比比皆是

好的 劣質的都有

畢竟是自己要使用,我當然要來好好找尋囉!

 

 當我還在當學生時,在安寧照護的選修課程中

學過 芳香療法,使用的,當然就是精油囉

現在在緩和醫療中

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個好物

學理的部分我就不多說囉

 

話說我這次是因為以前的水氧機被我淘汰了(因為美觀的關係)

這次搜尋時 也看到很多漂亮的寶貝

但是價位 大小都讓我不滿意

 

看了2-3個月 終於在香草魔法學苑被我看到這台

輕巧 方便攜帶 又符合我愛變化的個性的水氧機囉

以下是官網圖

image.jpeg

他可以放在任意的容器

隨身攜帶 真的是很大的優勢

 

我開始大量搜尋這間店鋪

發現他們經營許久

對於精油的知識庫也很豐富

網路也蠻多好評

猶豫了一週後

我買了這套水氧機

image.jpeg

 

當然 不小心我手滑了

又買了一組精油配方套組

以及無香精的洗髮精,回來搭配精油 

DIY 屬於我們的洗髮精

 

給大家看看我的水氧機look吧

 

image.jpeg

黑色的牛仔帽水氧機搭配我愛的HB啤酒瓶子

感覺他們本來就是一對呢

旁邊的木盒是買精油套組送的

可以放置6瓶精油 質感蠻好的

 

上週跑去谷關泡溫泉時

我也把他帶出門

隨手拿了飯店的玻璃杯

滴了幾滴喜歡的精油

房間慢慢佈滿浪漫的氣氛

飯店頓時升等

精油聞起來很天然

沒有化學的味道,值得推薦

 

洗髮精的使用上也是蠻好

沒添加物 所以剛洗完頭髮會打結

但護髮或是潤濕後,感覺很好唷

可能是因為用了精油,感覺很放鬆

 

結語:

精油---味道很天然,價位可接受,加入會員滿額都有優惠,很棒

水氧機---噴出來的霧 很細緻,沒有水滴,攜帶方便,很適合外出怕空間有異味的朋友

店家---送貨迅速,優惠活動吸引人,贈品也給的很大方

 

 

 

其實我今天又訂購了一批

因為我回購了,所以今天特別推薦一下囉!

也是因為跟自己約定

買東西要發推薦文

所以,接下來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史黛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