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購物狂時間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她↓↓↓

Vbot Super M625

因為常常有朋友來

但不一定都有時間可以打掃

不想要家裡蒙一層灰

看到很多人家裡都有一台掃地機器人

我也想要阿~~~~

 

基於總總考量

我決定是她了!!!

 

 

購買原因:(排除常見掃地機器人的通用功能)

  1. 顏色漂亮,看了心情就好
  2. 剛好momo有打到骨折的優惠,好像不買不行(萬元有找)
  3. 紅外線虛擬牆,雖說家裡是平面,不用擔心墜落問題,但總是有時候想要她固定打掃某一個區塊,有了虛擬牆,可以讓他只在一個房間或區塊內打掃
  4. 脫困能力,常常看到朋友家的機器人被卡住不能動,就必須搬動她,但是這台真的優,遇到卡住的時候,自己真的會脫困
  5. 直覺式動態光導引指揮棒,簡單來說就是家裡有機器人的時候,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明明前面就髒髒的,為什麼她忽略不打掃,讓人生生氣...這個時候身為控制狂?!的我,就覺得買她很值得,因為我只有指揮棒一指,她就乖乖的過去髒髒的地方打掃耶~~~好棒棒

 

來看看他美妙的身影吧~~

 

推薦誰購買呢?

  • 懶得每天打掃,但又想要維持環境清潔
  • 控制狂,想要有人聽你指揮
  • 家中有寵物或寶寶,寵物毛多多,需要常常清潔。照顧寶寶沒時間打掃,需要請清潔阿姨,但又覺得花費高
  • 老公叫不動,家事做不完,需要分攤工作
  • 想要腳翹高高,不想打掃

 

以上若是你,快點購入吧~~

arrow
arrow

    史黛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