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美食節目

其中我最愛的是奧利佛

在奧利佛的15~30分鐘上菜,常常會看到他用一台食物處理機

加快料理的速度

我也想(是的,我又想買東西了)

由於不知道食物處理機是否常用

不想一次買價位太高的回來放著

上往來來回回的爬文,終於選購了飛利浦的廚神

.

以下為官網圖↓↓↓

購買原因:

  1. 懶得切片
  2. 懶得切絲
  3. 需要打碎食物(原本的伊萊克斯打碎的配件被我用壞了)
  4. 懶得手擠檸檬

簡單來說,就是懶

我想要快快快,時間很寶貴耶!

買到現在大約快半年

我試過切絲的功能,把小黃瓜一瞬間全部切絲完成,感覺很療癒

炒麵時,需要紅蘿蔔之類的食材,可以一瞬間準備好,優雅

切片功能,把冰凍的肉品,直接放進去,可以切成薄片,刀片不耗損

糅麵團功能,製作蔥油餅,真的可以把麵團均勻混和。製作早餐鬆餅時,也可以把東西丟一丟,不費力的準備好麵糊

榨汁功能,迅速把檸檬榨出汁,乾乾淨淨不費力

果汁機功能,這個是我每天早上必備,不管打什麼果汁,也都是一瞬間完成。打冰沙也不成問題,抹茶冰沙好好喝

打碎功能,拿來攪拌肉品成肉末,好用

 

誰適合購買?

  • 想要優雅處理食材(切片切絲)
  • 喜歡看到食物一瞬間變成另一種型態
  • 家裡剛好缺果汁機
  • 家裡好像需要榨汁機
  • 看到奧利佛在用,覺得自己也需要
  • 不想手上殘留食物的味道
  • 害怕拿刀子
  • 想要同時準備不同食材
  • 不想一次買很多台機器佔空間

 

如果以上是你,不用懷疑就買吧~~

一機多用真的很方便耶!!

ps:清潔也是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物處理機 廚神 hr629
    全站熱搜

    史黛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